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瓷砖/石材 6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有没有哪个懂得瓷砖如何分辨好坏?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2-09

只有质量差的瓷砖,没有假的瓷砖。瓷砖质量好坏很容易分辨,找一块有缺角分瓷砖泡在水里一段时间,好的瓷砖没有任何变化,差的瓷砖泡过以后用手可以把缺角掰碎。以及就是用另一块瓷砖刮划,好的瓷砖基本不会有痕迹,差的瓷砖轻轻一划就有很深的痕迹,你买的时候假如老板不敢让你划,那肯定质量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2-09

现在的瓷砖胶品牌很多,因此不建议直接从品牌方面来判断好坏,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如何辨别瓷砖胶好坏的小方法:
1.首先查看瓷砖胶的生产厂家是否正规,上面的生产日期,生产地址等是否详细。
2.查看包装是否完整,上面的印刷字迹是否清晰,有没有正规的产品条码,质量合格标志等,只要是正规的产品,这些要素都是应该具备的。
3.依照产品的价格来判断,现在市面上一袋20KG的瓷砖胶售价通常都在50元以上,价格过低的产品,可能会选取使用劣质原料来降低成本。
4.打开产品后,查看粉质是否细腻,有没有大面积结团的现象。加水搅拌之后是否存在粉团,涂抹是否容易。
5.瓷砖贴结之后贴结力是否足够,瓷砖能否轻易从墙壁上拉扯下来。

清风清羽 2018-02-09

只有质量差的瓷砖,没有假的瓷砖。瓷砖质量好坏很容易分辨,找一块有缺角分瓷砖泡在水里一段时间,好的瓷砖没有任何变化,差的瓷砖泡过以后用手可以把缺角掰碎。以及就是用另一块瓷砖刮划,好的瓷砖基本不会有痕迹,差的瓷砖轻轻一划就有很深的痕迹,你买的时候假如老板不敢让你划,那肯定质量不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