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瓷砖/石材 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装修地面用什么瓷砖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2-09

卫生间装修墙面最好是用瓷砖,好擦洗好清理,并且显得洁净,地面可以不贴地砖的,可以用亚光地面。金舵陶瓷比较适合我们。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2-09

甲一堂瓷砖不错,甲一堂瓷砖表面用釉料一起烧制而层的,主体又分陶土和瓷土两种,陶土烧制出来的背面呈红色,叫磁砖,瓷土烧制的背面呈灰白色,叫瓷砖,通常瓷土烧制出来的效果好,好的砖都叫瓷砖而非磁砖。现在的家庭装修约80%的购买者选此砖为地面装饰材料。

亲爱的星空 2018-02-09

客厅卧室或者书房的装修用墙纸好,厨卫的装修应该用瓷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