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瓷砖/石材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家里地板瓷砖开裂怎么办?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初秋 2018-02-09

这种现象很常见,我认为造成瓷砖开裂的原因是:
1.新房地板(预制板有应力)变形造成瓷砖开裂;
2.水泥预制板没有垫平造成瓷砖开裂;
3.瓷砖铺的时候下面水泥没铺均匀。解决办法是弃掉坏的瓷砖,重新更换瓷砖。

其他回答(共3条)

留啊,假如是工程,那就按规范设置,自己家里也要留,依照室内格局,就算铺地砖,靠墙四周也要留缝!伸缩缝是为了防止地板或者瓷砖挤压预留的,是为了让墙面和地面有个过渡。伸缩缝上涂层开裂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地面整体上颜色一致,但由于弹性胶上的涂层仍为刚性的,当混凝土收缩较为剧烈时,弹性胶上的地坪涂层(中涂层和面漆)仍有可能开裂,但裂缝不会很大。

一介白衣 2018-02-09

看你门家怎么装了
1、水电:首先要考量家里的水电路需不需要改动,电器插板和灯开关的安装以及卫生间厨房水路的施工。
2、泥工:主要是地板、瓷砖和踢脚线的施工。28/平凡
3、木工:门、衣这些都要靠木工。、漆工:刮腻子、刷房顶。

蝴蝶效应 2018-02-09

仿地板瓷砖的优点
1、仿地板瓷砖较木地板导热快,导热效率高,打开暖气后较快的达到需要的热度,因此仿地板瓷砖是现代家装行业中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类瓷砖产品。
2、由于仿地板瓷砖是一类高档的陶瓷产品,因此不会由于温度的变化而变形,而实木地板就有开裂变形的隐患。
3、仿地板瓷砖不怕水,家里一旦水管出了问题,木地板就全泡了。当然,在维修方面,由于仿地板瓷砖用水泥铺贴,木地板则较仿地板瓷砖容易。
4、在防滑方面,仿地板瓷砖与木地板差别不大。木地板防滑,仿地板瓷砖也防滑。而且仿地板瓷砖表面效果与木地板无区别,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分不出是砖还是木。
5、仿地板瓷砖属于陶瓷产品,经1200度高温烧制而成,不含甲醛等任何化学有害毒素和气体,不会危害人体健康,是完全绿色环保的产品。仿地板瓷砖的缺点相比真正的木地板,仿地板瓷砖的花纹太规整,有点呆板。瓷砖时间使用年限长了,会出现黑缝,地砖与地砖间由于纳垢而越变越黑,影响美观。地砖有一块坏掉便需要全部更换,而木地板可以单片更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