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瓷砖/石材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什么是耐磨砖?谁了解?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2-09

题主好,微晶石是最不耐磨的砖之一,比较耐磨的是抛光砖,其次是全抛釉。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2-09

地砖是耐磨砖200*200,厨房空间大的话可以选用尺寸较大的砖。

跟我走世界 2018-02-09

耐磨砖基本都是通体砖,通体砖最耐磨,通体砖分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小圆 2018-02-09

抛光砖是通体砖经抛光后形成的,这种砖的硬度很高,非常耐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