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瓷砖/石材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仿古砖品牌哪些比较好?麻烦报报价

仿古砖品牌哪些比较好?求推荐,谢谢各位了。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2-09

十大仿古砖品牌分别是马可波罗仿古砖、金意陶仿古砖、冠珠仿古砖、东鹏仿古砖、楼兰仿古砖、罗马利奥仿古砖、宏陶仿古砖、蒙娜丽莎仿古砖、新中源仿古砖、唐合盛仿古砖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2-09

仿古砖凭着它的古香古色的色彩,以及就是防滑性也是比较好,它成为很多人喜欢一种瓷砖,不过在施工时仿古砖要留缝吗?仿古砖假如一点缝隙都不留,就没有仿古砖要达到的效果,那么就没必要使用仿古砖了,留缝隙加入白灰等可以设计不同感觉。

光曜燎烛 2018-02-09

瓷砖现在比较好的品牌有:诺贝尔、冠军、鹰牌、斯米可、马克李、陶城、东鹏、新中源、东方、赛欧等;等的质量还可以的。仿古砖没有辐射,是环保的材料;仿古砖的品牌很多象东联、陶城、东方等都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