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儿童家具/用品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宝宝沙发椅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2-09

办公室沙发椅价格800-1200元,沙发椅品种包括皮制、布艺、金属、藤制以及实木等,完美的家居,优雅的座椅不能缺少。与以往不同的是,时下,线条简明、或透明或色彩跳跃的沙发椅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沙发椅给人们带来无限舒适、时尚的家居享受。坐在椅上,放飞思绪,温馨惬意。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2-09

蓝湖之舟休闲沙发椅的报价为:299阳台桌椅藤椅茶几三件套的报价为:699木了情沙发阳台卧室椅的报价为:66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8-02-09

新中式洽谈椅,沙发椅,闲沙发椅酒店,桌椅子实木椅子,报价:500元/件。桌椅实木圆桌,榆木圆桌组合7件套,报价:25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chenille 2018-02-09

时尚简约美式单人沙发椅Y6021900.00柏诗雅布艺单人沙发椅880简约现代实木单人布艺扶手椅5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