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客厅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来说说农村客厅垭口设计哪种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2-09

你好现代年轻人已经习惯于楼房的建筑、生活,唯有年老一辈仍然爱喜爱农村平房。而随着老年人的减少,农村平房是否已经为世人所淘汰、逐步走向消亡了呢随之消亡的是否还有与其有关的免费的农村平房设计、技术呢下面这几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的出现将从农村平房的设计出发,为您带来近年来的这几款农村三间平房设计的经典案例,将会对您的疑问做出最好的解答。想要免费了解农村平房及农村房屋外墙设计图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这几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
(一)要对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有个全面、细致的了解,首先就得清楚农村三间平房的内部构造。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张农村三间平房平面设计图,从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栋典型的北方农村三间平房。在这里,客厅卧室厨房等干湿区区域划分明确,便利性、功能性的农村三间平房装修设计模式非常的合理、舒适。这种布局明确合理、地域特征明显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不论是在如今还是以前都是非常功能的。
(二)在对农村三间平房内部构造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农村三间平房的外观效果图。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款典型的陕北地区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例:合围的院落设计、小幅度的屋檐与外露的阳台,正好契合陕北地区干旱少雨的特点。优越的地理位置,四周便利的交通与平房模式的设计带来了充足的热招与新鲜空气。
(三)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例:简约大气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现代新兴玻璃材质的大量运用,通透感十足。条纹状的现代外墙材料,规整的边角处理,极富现代时尚美感。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2-09

题主好,客厅造型门样式
一:垭口样式,所谓垭口通常就是指过道与居室连接处、阳台与居室连接处及某些塔楼中客厅与通向居室小走廊的连接处,也就是没有门框的大小“门洞”。客厅造型门弧形垭口式样,流线造型和室内空间结合流畅,视觉效果也很柔和。雕花镂空样式,镂空雕花是十分流行的元素之一,古典雕花与现代镂空相结合组成了一个创意的设计,优雅与甜美双重气质并存。镂空感的屏风让家既有分区又通透敞亮。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09

垭口通常就是指过道与居室连接处、阳台与居室连接处及某些塔楼中客厅与通向居室小走廊的连接处,也就是没有门框的大小“门洞”。垭口对墙面的保护作用有限,应该更多在设计感上下工夫,使其与室内设计和谐统一,并成为设计亮点。可以参照下列;
1、传统的装修,垭口都包,窗套都包,暖气都包,做个窗帘盒,再包个墙围子,全是木头,高档。就是环保性差,现在的眼光看,俗。慢慢的,人们的生活简约化了,都不包了,房子简约大方。
2、垭口不包,阳角是裸着的,并且垭口多位于进门,过道等,人出入很频繁的地方。特别是搬着东西,很容易磕碰墙角。阳角没有保护,腻子一碰就掉了,过一两年,面目全非了。包垭口其实挺贵的,一个口6米上下,全包要
六、七百块钱呢。
3、针对不包垭口的情况可以做护角。不全包了,只包一个90度角,安装在1.5米高度的位置,上下够不着的位置,不包。为了艺术性,有人做成间断的,断成长短不齐的
三、四条。既保护了阳角,又比满包垭口便宜。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