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客厅 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客厅卧室一体化怎样设计?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近些年来小户型的房子非常的畅销,它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这类房子总价不高,装修下来更加省心。不过小户型最大的缺陷就是空间太小,而客厅餐厅又是经常活动的地方,为了合理装修,许多人采用了客厅餐厅一体装修的方式。他们也有优点和缺点:餐客厅一体化优点:
1、餐客厅一体化装修的优点是更加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餐客厅一体化缺点:这类设计比较适合于小户型,对于大户型来说并不合适,会使房子看起来空旷又单调。而且,在小户型一体吊顶的时候,不得使用太复杂的设计,不然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效果。假如您家是小户型的话,不妨采用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您在装修时应把握好相应的装修窍门:
1、首先,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
2、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
3、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2-09

1.定制家具原材料及配件选用注重健康环保,空间设计体现人文关怀,注重功能化的基础上体现家具设计与家居环境统一协调,卧室与客厅整合体现主人个人审美情趣。
2.解决不规则户型及凹位问题,对家居空间的高效使用、充分满足购买者的个性化消费需要、具有强烈的现代感。
3.体现了整个行业风格的年轻化趋势。一是要求个性化与一体化的完美结合;二是在空间使用上,要做到美观与功能的结合。特别是在收纳方面,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也要美观。

旅行者47 2018-02-09

题主好,最新灰色系家装风格:客厅布局动线规划极好,客餐一体化设计互动性极强,有条不紊的卧室装修,以及扩充空间感的过渡门,客厅中宛如壁炉的电视背景墙,把收纳隐于无形,是整个家居魅力时尚体现的亮点,给视觉上的超享受。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