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客厅 4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比较清楚异形客厅设计通常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2-09

题主好!异形玄关设计要点:
1、关于玄关的颜色的选取,很多家庭喜欢用白色作为玄关的颜色,实际上异形玄关用清爽的中性偏暖的颜色为主,由于在墙上加一些比较浅的颜色,如绿色,橙色等,与外室有些区别,更能营造加的温暖;
2、玄关的灯光,通常来说,异形玄关内可以使用暖色和冷色的灯光,这样的暖色系列更能制造温情的感觉,再则异形玄关基本没有自然采光,玄关一定要有足够的人工照明,能够保证玄关足够的亮度,就像荧光灯和壁灯等;
3、异形玄关设计效果,可通过天花造型、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玄关的位置。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8-02-09

题主好,异形客厅的设计价格会比通常客厅设计的价格贵,通常在200元一平方米上下,实际还是要看你的设计要求,假如要求比较高,价格也会比较高。

阳光明丽 2018-02-09

异形客厅装修窍门;客厅的异型处通常是墙角不是直角,甚至在不恰当的位置出现立柱,使整个客厅不协调。由此看来若突出的柱子不太明显,可把柱子做成一个简单的陈列架,摆放一些小的装饰品。此外,喜欢花草的家庭,可在柱子两侧摆放花草,不但弱化柱体的影响,并且起到很好的美观作用。对于各种异型客厅的装修,仅仅依靠装修材料是完全不够的,而是要因地制宜,充分使用设计窍门把这些缺陷转化为整个房间的亮点,从而给居住者和来访的客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