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窗帘/配件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求说说有窗帘盒做哪种窗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10

窗帘盒,是安装窗帘之前安装上去的。不然先安装窗帘在安装窗帘盒很麻烦的。以及选购窗帘盒时也要对应好窗帘的尺寸还有高挂窗帘的尺寸。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9

建议做隐藏的窗帘盒,配合吊顶,窗帘可以做轨道轮滑,可以满足多种形状的窗台

法国女人 2018-02-09

现代客厅装修可不做窗帘盒。窗帘盒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帘盒应隐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同完成,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帘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成为一个整体。窗帘盒构造比较简单,施工比较容易

精灵VS小熊 2018-02-09

窗帘盒是单边计算的。天棚吊顶是应该扣除其面积的,窗帘盒是吊顶平齐的,他上边就没有吊顶了,不用计算的,要是没有吊顶的,窗帘盒乳胶漆装饰是按展开面积计算的。窗帘盒上面的天棚当然也要计入在内了。可以满墙做窗帘盒也可以窗子包口两边一边加30到50公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