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窗帘/配件 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安装方便的门帘方法是怎样的?谁晓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10

pvc软门帘安装方法:
1、安装之前,先用干毛巾把安装表面擦干净。
2、门帘顶部中间位置高与两侧2~3cm。
3、门帘安装时2侧不可太紧,以免影响闭合效果。
4、门帘底部不可拖在地面上,门帘与地面平行。
5、魔术贴的安装方法和粘扣相同,假如是图钉安装,一包图钉即。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2-09

沈阳百业兴门帘沈阳百业兴门帘生产的棉门帘、软门帘、透明棉门帘、PU棉门帘、保温棉门帘外型美观、结构合理、坚固耐用、安装方便,防风防水、保暖性强、产品定位于市场,是适用于市场的新产品。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88

天津兄弟塑业有限公司驻津销售安装处,专业销售安装软门帘、棉门帘、透明软门帘、透气门帘、防寒门帘、防虫门帘、防紫外线门帘、动感门帘等软门帘!样式齐全!价钱合适!质量保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