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床品 5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求助大家毛毯放久了如何打理?哪位晓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2-09

当然可以洗了,不过假如毛毯很大最好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洗,由于毛毯吸水后很重,最好放浴缸里加些水和洗衣粉用脚好好踩踩,然后冲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8-02-09

毛毯由于具有较强的吸水性,通常干毛毯很轻盈,不过浸水后,毛毯会变的很重,这时选取用洗衣机清洗,问题就出来,一是增加了洗衣机的负担,由于毛毯的清洗要求用轻柔的方式洗涤,选取低调却由于浸水的毛毯变重,而增加了负担,同时脱水功能将毛毯全部脱水也是有害保养的。由此看来洗衣机洗毛毯要慎重。因此我们在清洗毛毯的时候就要有选取的进行机洗,只要你的毛毯在清洗或者甩干的时候不会变化太多,那么大可放心在洗衣机进行清洗,相反假如您的毛毯前后过程变化的太大,那么就不适合在洗衣机清洗了,如纯羊毛的毛毯是不建议用洗衣机清洗的。通常情况,毛毯的洗涤牌上都是有标明能否用洗衣机洗的,因此大家可以参照毛毯上的洗涤牌。从毛毯的保养而言也是不好的,针对毛毯的保养,毛毯最好选取手洗。手洗毛毯的时候,将毛毯放在洗衣盆里,用洗涤剂浸泡10分钟上下,然后轻轻的用手挤压,假如有明细污渍的地方,可以用软刷,轻轻的擦刷,清理干净后,就用清水反复的洗刷几次就可以了。

食人美人鱼 2018-02-09

毛毯除静电方法,不用的时候,尽量保持毛毯的通风,这样可以减少静电的保存,,睡觉起后,尽量叠下被子毛毯等,这样可以保存毛毯表面的通风。以及就是假如睡觉的时候感觉毛毯存在很大的静电,你可以把毛毯靠在墙壁边,放15-30分钟,这样通过墙壁的传到作用,可以有效减少静电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