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日常用品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谁可以指点一下热水袋没充好可以手动拔电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充电热水袋具体措施;热水袋是要在完全冷却之后才能进行再次充电,有一点暖的时候是充不进去电的。充电时,你先把线跟热水袋接口连接好再插上插座去连通电流,在充电时尽量别去触碰热水袋,以免漏电受伤。连通电流时热水袋上的电流指示灯为红色,待充满电时,指示灯会自己熄灭,自行断电。充好电时先电源插头断电在拔热水袋插口,反之否则会造成热水袋处打火。不过不同的热水袋使用上可能会有一点小小的差异,建议你最好先看完使用说明书在使用,这样会比较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09

1.孕妇切记不要在充电时使用电热水袋,应该在充好电后断电使用。这主要是由于充电时,电热水袋存在走电等安全隐患。
2.孕妇可以用电热水袋暖手暖脚,但不可以用来暖肚子,由于腹部温度突然升高会造成子宫收缩,有可能会引发孕妇流产或胎儿畸形。

狼外婆 2018-02-09

电暖水袋的安全性还是可以保证的,使用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在通电前要先检查电热水袋插座上是否有水珠,为了安全起见应保证插座干爽,然后先插电热水袋插头,再插电源插头进行通电。通电结束后,应先拔下电源插头,再取下电热水袋插头。
二、在通电过程中,不能将电热水袋抱在怀中,并严禁摔打、坐压,以免造成液体外漏。在通电状态下最好不要离开现场,要关注观察指示灯,指示灯熄灭后才表示通电储热结束。
三、严禁用水煮、火烤等方式对电热水袋进行加热,假如电热水袋内的液体泄漏应立即停止使用。
四、严禁边充电边使用,刚刚充好电的热水袋,不要直接紧贴皮肤,防止因温度过高引发烫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