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家饰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大神晓得青叶碧玉几年开花?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2-10

青叶碧玉多用扦插和分株法繁殖。扦插法:在4-5月期间挑选健壮的碧玉顶端枝条,上部保留1-2枚叶片,长约5cm为插穗,待切口晾干后,插入湿润的沙中。同样碧玉也可叶插,用刀切取带叶柄的叶片,稍晾干后斜插于沙床上,在10-15天内就会生根。分株法:主要用于碧玉彩叶品种的繁殖。盆土可用加入基肥的腐叶土、泥炭土加部分珍珠岩或沙配成。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8-02-10

青叶碧玉又叫豆瓣绿、椒草、翡翠椒草,小家碧玉;是胡椒科豆瓣绿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影之名 2018-02-09

碧玉花名青叶碧玉又叫豆瓣绿、椒草、翡翠椒草,小家碧玉;是胡椒科豆瓣绿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该植物可以药用,依照中医药理,其内用可以祛风除湿,止咳祛痰。外用可以治跌打损伤,骨折,其也是中草药的重要一部分。此外还能净化空气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