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日常用品 4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比较知道什么牌子晾衣架便宜?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09

衣架品牌比较好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质量都还不错,便宜无好货的,建议在这些品牌里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2-09

题主好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全国十大晾衣架品牌,质量会更好牌子只是作为一个招牌,牌子是广告做出来的,只要你别买江浙一带的,那变的产品档次低,质量不行。

午后薰衣草 2018-02-09

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这些品牌,质量会更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