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过道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过道是拱形门的哪种设计好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9

是在追求形状上的美观效果,你可以把厨房或者卫生间设计成一个拱形门,用拱形门压制卫生间的煞气,不让它流散到其他居室,这样就能保证家居风水的好运势,还能让卫生间起到好的收煞效果,通常家居中的其他门是不适合做成拱形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2-09

题主好,依照风水的角度来说,您最好不用拱形门,中国传统的风水里,阳宅的房门是不用拱形门的,只有阴宅才用。

女神or女生 2018-02-09

客厅餐厅的拱形门可以这样做:
1.假如想从了解施工工艺角度来说,拱形门是木工用木工板做成拱形基础,然后表面贴上石膏板材质,这样可以做成墙体一样的材质---乳胶漆。很多拱形门都配以饰件,都是石膏材质,这样成本较低,效果也可以但表面易脏。当然,也可以用饰面板贴面,做木器漆成家俱的材质效果,饰件配木雕再做木器漆,成本大很多。
2.假如想从纯设计创意角度来说,拱形门说白了,就是常规门套上半部分变成圆弧状,常规门套线换成造形线条。这里面的创意点就在于配件造形,好多时候有立柱相衬。建议多看类似图片,然后去设计。

纠结处女女 2018-02-09

拱形门框易形成刀煞,在风水的角度来讲不太好,建议最好不要在家里设计拱形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