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玄关 2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知道迎门玄关摆放什么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09

除了要关注门头上的悬挂物之外,在进入室内玄关处的风水也挺重要的。迎门玄关上不要放尖角类的物品,风水学最忌讳尖角冲射。迎门玄关附近不要有尖角物,通常放个鞋或者小圆桌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2-09

客厅玄关可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具有锦上添花,吉上加吉的作用,特别是碗状的黄金工艺品,它的吸材力量更大。在玄关上不要摆放尖角类的物品,风水学最忌尖角冲射,迎门玄关附近不要有尖角物,还应尽量防止摆放有尖角的物品。尖角类的物品会把财运冲走。

时间去哪er 2018-02-09

题主好,
1、大门玄关适合放招财吉祥物品。假如这里摆放一些吉祥的物件、工艺品,会锦上添花,吉上加吉。会财上添财。特别是碗状的黄金,吸财力量更大。
2、迎门玄关上不要放尖角类的物品,风水学最忌尖角冲射,迎门玄关附近不要有尖角物,还应尽量防止摆放有尖角的物品。尖角类的物品会把财运充走。3山水画:山水画是自然界的反应,可观的反映出自然山水的美景,悬挂在玄关处能够让人对生活充满美好的联想,心中有自然美

同在同行 2018-02-09

门厅摆放以下步骤来对风水好,有这些:
1.这样能够有效的放置外界的煞气对住宅造成冲击。星座屋专家建议在在门厅可以摆放鱼缸或者是风水轮,通过不断流动的水,放置外界的磁场转化,能够有效吸收到好的气流,由衰转到旺的。
2、在大门的玄关上可以选取摆放招财的吉祥物品、工艺品,能够帮助到住宅风水锦上添花。
3、在迎门玄关上不能够摆放任何带有尖角的物品,不然会引起尖角相冲,这样会引起住宅的财运都被冲走的。
4、在迎门玄关上不可以摆放任何重物的,由于迎门玄关是不适宜受重物压住的,例如:书柜、衣柜等,这样严重影响到家庭运势,甚至精神也会有压力,总为钱财疲惫。
5、迎门玄关后面应该有墙壁依靠,象征在财运上有靠山,能够无后顾之忧,也能够达到藏风聚气的作用。假如后面是玻璃、窗户,这样会散尽住宅里面的财运,无法聚财。
6、迎门玄关处也可以悬挂风水画,如:《九鱼图》、《牡丹图》、《梅花图》、《山水画》等,象征寓意吉祥的都能够悬挂在玄关,能够让住宅的风水更吉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