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客厅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打听大家客厅放几寸电视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omo 2018-02-09

题主好,客厅里通常都放沙发、茶几、电视、电视、餐桌餐椅、电视电视、空调、饮水机等等,其他东西主要看个人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2-09

客厅放多大的电视主要还是取决于客厅的宽度,你25平方米的客厅算比较小的了,47―50英寸的电视足够了。

傻傻的猫666 2018-02-09

题主好,35米的客厅放70寸电视还算可以吧,电视尺寸是足够大了,坏处就是70寸耗电高了。并且长时间看电视会影响身体健康。期望对你有用啊。

蓝调土耳其 2018-02-09

依照客厅的大小来了,通常就放沙发,茶几,电视柜,电视柜两边还可以摆放酒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