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饰 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如意摆件如何摆放位置?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10

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玄关风水摆件——鱼缸在玄关这地方,就算是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玄关风水摆件——植物对于玄关摆件风水来说,做为一进入大门就见到的位置,在玄关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是最好的。在玄关摆放一盆植物,对于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是有聚财的作用的。在摆放植物之后,家庭成员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之中,还得关注一下植物是不可以处于缺水的状态的。假如植物缺水时间长的话,就会引发植物枯萎。在维护的时候,每周至少浇一次水,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财运节节攀升。玄关风水摆件——镜子玄关风水摆件当中,关于镜子的摆放,最好是安放在门的后面的。这样在开门的时候,门户能够挡住镜子。如此一来,就可以很好的防止门和镜子有冲撞的情况出现。

其他回答(共2条)

玄关摆件风水禁忌:
1、宜吉祥物: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忌体积大: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忌数量多: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
4、植物:在进入大门旁的位置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有利于家庭成员的财产聚集。植物要在摆放后经常增补水分,以防植物因缺水而枯萎,通常应至少每周浇水一次,使财运节节攀升。入门处的植物通常选取铁树、发财树、黄金葛等最为合适。
5、鱼缸:在玄关这地方,就算是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
6、镜子:不少人喜欢在接近玄关的上下强身安放一个大镜子,玄关风水摆件当中,关于镜子的摆放通常建议镜子安放在门的后方。即开门后,门户可遮挡着镜子。这样能化解门与镜子对冲的不利局势,同时也可为家居增加财运。

momo 2018-02-09

现在家里的摆件是越来越多,并且都有自己的寓意。很多人为了让家里有更好的风水,常常会在家居摆放一些风水饰品。不过常用的家具风水摆件假如摆放不当,不但没有好的作用,还可能会起到反作用。那么常用的家居风水摆件有哪些呢这些家居风水摆件在使用的时候,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就为您介绍的家居风水摆件的使用禁忌。
一、家居风水摆件之风铃的使用禁风铃是常用的家居摆件,随风舞动时清脆的“叮当”声是很多小孩子喜欢的,不过风铃确是一个招灵的物件。当风铃这种家居装饰品摆件的“叮当”声响起时,“好朋友们”也会应招而来哦。在家中最好不要悬挂风铃,假如实在是喜欢,那尽量不要放于正门口、房门口这些出入必经的位置。
二、家居风水摆件之镜子的使用禁忌明镜可以正身驱邪,古代还可作为照妖、辩忠良使用,可见《西游记》里的“照妖镜”也不是空穴来风的。现在很多小户型的家庭喜欢用镜子来拓展空间,让房间看起来大一些。殊不知,镜子的摆放也有风水禁忌哦。在门口可以放个小圆镜,可做辟邪使用,假如在家里或是洗手间放大面积的明镜则会破坏整个房间的风水,带来不好的运气哦。而对于卧室中梳妆台镜子的摆放,同样也应该要有所关注。
三、家居风水摆件之装饰画的使用禁忌装饰画是古时候常用的家居风水摆件,可以体现文人墨客的情怀抱负,现在随着画卷收藏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可开始摆放自己中意的装饰画了。那么家居摆件中的装饰画有哪些风水使用禁忌呢挂的背景墙装饰画最好以吉祥如意之类寓意的风景画或是字,尽量不要挂西方的油画以及太个性的抽象画。当然在选取装饰画的时候,也要关注与整体家居风格的搭配。
四、家居风水摆件之说鱼缸的使用禁忌许多喜欢养鱼的家庭喜欢在家里摆放鱼缸,这直接引起了现在的鱼缸是功能越来越多,体积也越来越大。不过鱼缸作为常用的家居风水摆件,其风水使用禁忌有哪些呢首先鱼缸不易过大,最好也不要摆放在卧室附近,由于鱼缸的辐射大到吓你一跳哦。其次从家居风水摆件上来说,鱼缸最好放在明亮的地方,太暗则会滋生阴邪之气。
五、家居风水摆件之古董的使用禁忌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来,秉着“物以稀为贵”的原则,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古董来彰显自己的品味、财力,不过最为常用的家具风水摆件——古董的摆放也是有许多的禁忌的。假如是家中祖传的古董固然好,可以护宅招财,不过买来的古董就要小心了,特别是一些来历不明的古董造型的家庭装饰品摆件款式,最好不要摆放在家里哦,还是收在保险里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