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风水植物 9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麒麟植物在家里养好吗知道的告诉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2-09

题主好,费用大约在200-500之间的,除甲醛的话也可以选取一些绿色植物养在家里。也可以多备些活性炭,期望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09

除甲醛首先一定要先通风,可以养些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以及仙人掌,不过效果不是很好,不过养在家里看着还是很舒服的。

狼外婆 2018-02-09

你可以用甲醛检测盒检测一下就了解了。假如家里买这种木制家具,首先一定要先通风,通风是最方便,最省钱,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我也养了些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以及仙人掌,听朋友说这些挺好就养了些,不过好像是真没多大的效果,不过养在家里看着还是很舒服的。然后我又用了玛雅蓝液体刷在家具上,效果还真不错,过了几天房间就没有味道了,你也可以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