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家饰 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来说说佩戴项链多长为宜?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2-09

推荐购买周大福的,终究是名牌有保障。项链要适当搭配才最好,就像铂金项链与年龄、身份就要搭配合理。
1.作为80,90后的年轻女孩们,佩戴呢,佩戴项链主要是增添青春美和秀气,宜戴纤细一些的铂金项链,它会给人以苗条和秀丽之感。这时可以选取像钻石小鸟、蒂芙尼等这些时尚的品牌,易于搭配。
2.而对于70后的女性们佩戴项链时呢,这个年纪的女性除装饰体态美之外,还要注重项链的庄重性,切不可为了时尚流行去跟风选取那些潮流感十足的饰物,特别是在一些重大场合中,应以展现端庄与高贵为主。适当选取稳重感的铂金项链品牌。
3.对于更年长的中老年女性们,这时铂金项链也成为了更有表示雍容华贵之意,只要以注重质感为挑选原则,因而佩戴较粗一些的铂金项链为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02-09

铂金品牌也是跟着黄金走的,老凤祥周大生周六福戴梦得金伯利卡地亚之类都可以。项链要适当搭配才最好,就像铂金项链与年龄、身份就要搭配合理。作为80,90后的年轻女孩们,佩戴呢?佩戴项链主要是增添青春美和秀气,宜戴纤细一些的铂金项链,它会给人以苗条和秀丽之感。这时可以选取像钻石小鸟、蒂芙尼等这些时尚的品牌,易于搭配。而对于70后的女性们佩戴项链时,呢?这个年纪的女性除装饰体态美之外,还要注重项链的庄重性,切不可为了时尚流行去跟风选取那些潮流感十足的饰物,特别是在一些重大场合中,应以展现端庄与高贵为主。适当选取稳重感的铂金项链品牌。对于更年长的中老年女性们,这时铂金项链也成为了更有表示雍容华贵之意,只要以注重质感为挑选原则,因而佩戴较粗一些的铂金项链为佳。

烟火绽开 2018-02-09

铂金容易断。原因;铂金密度高,硬度强,相对来说脆度也大,容易断。就以铂金项链来讲;
1、由于铂金项链自身存在的因素,像铂金项链存在砂眼或者杂质,项链的搭扣、焊接处不够结实,项链太细等等,这些因素都会引起铂金项链断裂。
2、在佩戴过程中的没有关注项链的保养,生活中在佩戴项链时可能由于破诶带不当引起项链扭曲打结,佩戴时间过长项链的磨损较严重,
3、在佩戴项链时出现项链与头发交缠拉扯从而引起项链变形等等情况,都是有可能会造成项链断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