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过道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求解释大门里面正对走廊墙上贴什么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2-10

大门正对直路或长走廊,大门与直路或窄长的走廊对冲,而走廊两侧又没有其他的门口以抵消煞气,这情况会对自己的家宅构成冲击煞气,容易引致家宅不安,令家庭成员的财运不稳。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2-10

题主好,门假如正对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穿心欲入,这样的格局叫穿心剑,假如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则为祸最大,此时可放置屏风,以收改门之效,方可以避其锋芒,假如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花丛,以圆润来化解直冲而来的外力。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泪痕春雨 2018-02-10

大门风水禁忌:
一、大门尺寸:大门尺寸要适宜,要与房子的整体大小相搭配,假如房子小,门太大,好的财气进到屋内会马上流散出来,这意味这家里留不住钱财;假如房子大,门太小,房子的主人容易变得心胸狭窄,不利于人际关系的发展。
二、大门位置:大门位置需依照各家房子所处的位置来确定,这里面要考量的问题很多,需请风水师依照各个因素来确定大门位置。
三、大门对里朝向:大门不可正对楼梯,假如大门正对的楼梯是下降态势,则家中的钱财会渐渐也呈下降态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