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饰 5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广州家饰最多的地方是哪里?有谁清楚?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2-10

这个啊,你是在哪里的呢?广州的话我就知道,假如是其他的地方,你就问114吧,方便快捷。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2-10

现在国内的家居家饰市场,存在少,杂,劣,假,次,乱的畸形现象,少数街头小店或地摊货,品种低劣杂乱,让人望而生畏。家居用品品牌很多,有名气的也就几个,宜家IKEA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然后还有好百年Hoba,月星家居,金海马,广州这边就一德路万菱广场的家饰品种类最多了,各样的风格都有,特别是创意方面的家饰品,只是晚上不开门,会有点麻烦,但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网上找了,可以去万菱家饰批发看看

海绵大宝 2018-02-10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呢?假如你是广州的,可以去以下这些地方买的!A: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风华二路1号B:广州市耐迪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C:广州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东二路26号D:广州贝客音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均和村7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