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床品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哪位说说羊毛毯能晒太阳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10

去干洗店,干洗用的是四氯化碳溶液,一种有机溶媒,虫卵一定会洗掉的。然后拿到阳光下晒。在家操作的话可以把羊毛毯摊开,铺一层近期的报纸,然后在报纸上放一些放过的爆竹,然后再铺上一层报纸,把羊毛毯卷起来放在一边,5天上下打开羊毛毯,在太阳下晒一天就可以了,这样可起到防止蛀虫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2-10

毛毯的洗涤方法: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期望能对你有用。

杨隆秋 2018-02-10

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化纤成分毛毯怎么洗的方法大约和羊毛毛毯接近。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托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

日历及时 2018-02-10

一、不一样的毛毯的洗涤方法是不同的,通常可以使用水洗,但尽量不要用水浸泡,防止损伤毛毯。
二、首先要弄清楚毛毯的品质。不同品质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
1、纯羊毛毛毯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
2、化纤成分的毛毯。市场上通常有涤纶和腈纶两种最多。这种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但不用加开水泡。通常用20度上下的冷水最为合适。当然,手洗效果当然更好,假如是用洗衣机清洗,记得不要用洗衣机直接甩干,而是要拿处理用手挤干。毛毯都以阴干为主,这样更能保持毛毯的形状,也不容易掉毛。
3、假如要让毛毯洗后更顺,可以在最后一次清洗时,加入大约一两白醋,这样可使洗后的毛毯看上去更加鲜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