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窗帘/配件 5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异型窗窗帘设计通常多少钱哪位了解的说下?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2-10

善于在不规则房间内使用轨道:异型窗在住宅中比较普遍,就像圆弧形的,安装窗帘不方便。幸好有了可以弯曲的轨道设计,能够让窗帘依着窗子的形状来,做到严丝合缝,开启和关闭都非常的容易。主要的还是要看家里的设计和安排是怎样的比较妥当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2-10

题主好,异型窗在住宅中比较普遍,比如圆弧形的,安装窗帘不方便.幸好有了可以弯曲的轨道设计,能够让窗帘依着窗子的形状来,做到严丝合缝,开启和关闭都非常的容易。假如你仅仅是遮光而不考量效果的话那就直接装上就行了,假如要做出效果让人能看到你那三角形的窗子形壮,那就要把窗帘做到三角形内。

遮天王 2018-02-10

住宅中常常会有一些异型窗,像圆弧形的窗户就很不方便安装窗帘了,不过好在现在也有了可以弯曲的轨道设计,只要能够让窗帘依着窗子的形状来做的话,那么一样可以做到很合适的,并且开启和关闭的时候也会变得更容易。在选取窗帘的时候还要记得依照窗帘的朝向来选取,如朝南的窗户光线相对会好一点,像一些薄纱、薄棉或是丝质的布料都是比较合适的。而假如窗户是朝北的话,由于太阳经常找不到,显得比较阴冷灰暗,可以选取一些暖色系的或是比较有厚重感的窗帘来增加温度。现在很多人都会选取定做窗帘的方式,这个主要是由于定做窗帘会有更好的效果,不过在订单上一定要看清楚,了解窗帘的组成和制作窗帘的面料。通常窗帘都是由帘体、辅料和配件这三大部分组成的,帘体又包括幔、窗身、窗纱组成;床幔又是装饰窗户最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常都是与窗身用同一面料做成。选取款式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以及配件等,要选取自己所需要的,做到心中有数,既不要一些多余的装饰也不要少了一些必备的装饰。

记忆断弦 2018-02-10

窗帘设计中,异型窗型窗帘是要我们非常小心留意的,不同的窗型得依照不同的空间和面料,花型来搭配。因此,在众多的窗帘中作出最佳选取实非易事。其实,窗帘的款式、悬挂方式、花色以及流行的配饰,都会变换出不同的装饰效果,因此,只要加入自己的思想,大可不必担心雷同。窗饰需要因窗制宜,窗帘设计、异型窗型窗帘、个性的商品化住宅的户型变化多,窗户的形状首先是各式各样,因此认识窗型的特点是选取窗帘的第一步。卧式窗短而宽是现代住房中的一种典型窗户,假如没有深窗台或散热器,选用落地帘效果更令人满意;观景窗装有大块玻璃,面积大,用布多,很有必要使用带有拉绳等机械装置的重型帘轨;凸窗高大的凸窗可采用由几幅单独的帘布组成的落地窗帘,窗户之间,各帘布单独系好,使用连续的帘盒将各幅帘布连为一个整体。假如凸窗较小或成弧形,可以当作一个整体来装饰,采用一个双幅帘,每幅都能完全地拉至窗户的两边;双窗通常说来,装饰时最好把它们当作一个整体来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