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夹板木材 10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用杉木泡脚木桶好还是柏木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2-10

题主好,推荐有以下三种材质:1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贵并且稀有的材质,由于香柏木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因此香柏木的硬度高,木质坚硬,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较长,并且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气味芳香。假如用香柏木材质的木桶泡脚,对我们的五脏六腑都有着不少的益处哦。2云杉也俗称杉木,是一种防腐能力非常强的材质。用云杉制作泡脚木桶,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积极健康的作用,云杉本身就是一种药材,具备良好的药物价值,由此看来云杉多被用于制造家居、脸盆、脚盆、洗澡盆等等,质感轻盈,材质较轻,防潮的能力非常强。,假如你想买云杉这种材质制作泡脚木桶,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哦。3橡木算是三者中最好的一种材质,橡木具备了云杉的防潮功能,又含有香柏木的质感,可谓是把云杉、香柏木两者的优点都集中在了一起,除此之外,橡木本身还有其独特的柔韧性,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密度较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吸水。橡木的价格就比较昂贵。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2-10

说到用来泡药浴的木桶哪种木质的好,我是这样以为的,木桶仅仅用来装泡澡水的,无论是用那种原料的木桶泡药浴的成效都是相同的,没有实质的差异。可是当前市场上卖得最多的木桶是柏木木桶,由于它的性价比最高;杉木木桶最经济实惠;而橡木木桶是最好的,当然价钱也最贵,我以为在没有实质差异的情况下,关键是看那种比较适合自己,就选购哪种。

仁德的刘备 2018-02-10

题主好,我觉得是香柏木吧。由于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贵并且稀有的材质,由于香柏木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因此香柏木的硬度高,木质坚硬,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较长,并且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气味芳香。假如用香柏木材质的木桶泡脚,对我们的五脏六腑都有着不少的益处哦。

江柔临风 2018-02-10

现在最好的材质的泡脚木桶,就是杉木、柏木、橡木这几种了,我们先说说杉木,杉木泡脚桶古时候是很流行的,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他的材质到处可见,并且价格便宜,那个时候民间使用最多的就是杉木木桶,实际上不单单是泡脚木桶,家用的很多木制用品都是用杉木木桶做的。不过杉木桶不的外形不太美观,硬度不够,比较容易断,可有也由于这样,杉木木桶现在也很流行用来做木桶饭和小木桶。再说说柏木泡脚木桶吧,现在市场上最多的就是柏木泡脚木桶,他属于中端产品,柏木主要的产地是四川,可能由于其生长的环境比较好,用它做的泡脚木桶比较适合用来做泡脚木桶和泡澡木桶,现在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就是这种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