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夹板木材 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loft钢结构阁楼板价格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2-10

工字钢结构阁楼480阁楼仓库阁楼搭建340.0国标工字钢H型钢槽钢212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2-10

loft阁楼板价格是150每平方,它是房屋垂直方向分隔为若干层,并把人和家具等竖向荷载及楼板自重通过墙体、梁或柱传给基础。按其所用的材料可分为木楼板、砖拱楼板、钢筋混凝土楼板和钢衬板承重的楼板等几种形式。

巧克力蛋糕 2018-02-10

题主好,关于搭建筑阁楼的问题,是看你要做钢结构阁楼还是要做现浇混凝土阁楼,现浇混凝土阁楼就现在价格来说在500元每平米,钢结构阁楼要700元每平米,我说的价格都是承建筑商包工包料的价格,但就性能来说钢结构阁楼不如现浇混凝土阁楼,钢结构阁楼装修完后比较厚,占用使用空间太大、上下层不隔间、时间久了钢构会变形;其缺点比较多,而现浇混凝土阁楼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不过需关注的是做现浇混凝土阁楼时板楼板筋一定要用植筋的方法植入圈梁使之和原结构成为一体,这样才能保证其安全性能,总之找一专业有资质的公司来做吧!

莫念 2018-02-10

看你要做钢结构阁楼还是要做现浇混凝土阁楼,现浇混凝土阁楼就现在价格来说在400-500元每平米,钢结构阁楼要350-700元每平米不等,我说的价格都是承建筑商包工包料的价格,但就性能来说钢结构阁楼不如现浇混凝土阁楼,钢结构阁楼装修完后比较厚,占用使用空间太大、上下层不隔间、时间久了钢构会变形;其缺点比较多,而现浇混凝土阁楼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不过需关注的是做现浇混凝土阁楼时板楼板筋一定要用植筋的方法植入圈梁使之和原结构成为一体,这样才能保证其安全性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