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壁纸 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蒙太奇硅藻泥和上层上品硅藻泥哪个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2-10

以下是本人整理出的现在市面上的硅藻泥十大品牌:
1、大津硅藻泥
2、兰舍硅藻泥
3、上层上品硅藻泥
4、斯米利亚硅藻泥
5、春之元硅藻泥
6、氧宜多生态壁材
7、克洛斯威硅藻泥
8、绿森林硅藻泥
9、蒙太奇硅藻泥
10、泥师傅硅藻泥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0

正然硅藻泥十大品牌: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实际哪个好就看个人的喜爱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IVAN巍好 2018-02-10

2016进口硅藻泥十大排名:
1、大津硅藻泥;
2、兰舍硅藻泥;
3、上层上品硅藻泥;
4、斯米利亚硅藻泥;
5、春之元硅藻泥;
6、氧宜多生态壁材;
7、克洛斯威硅藻泥;
8、绿森林硅藻泥;
9、蒙太奇硅藻泥;
10、泥师傅硅藻泥。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