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壁纸 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0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牌子的硅藻泥好?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10

1、儿童房装修选材儿童房装修时应尽量选取质量上乘的A等材料,并且还要关注检查产品的质量报告、标签、合格证和环保标志。由于化工产品会含有有毒有害物质,九正家居网建议油漆是能不用就不用,尽量让油漆远离儿童房。而在选材过程中,防火板、硅藻泥、铝塑板等都是相对安全的,当然用原木、不锈钢材料也非常好。
2、儿童房外观设计儿童房的色彩造型要以儿童的心理为基础,最好选用橙色、绿色、粉色这种较可爱的卡通颜色,墙面、天花板和家具都可以带上一些卡通动画造型。
3、儿童房整体布局儿童房的布局设计要符合孩子的生活习惯。比如插座应该在儿童接触不到高度,窗台也要尽量高一点,并且,小编提醒,房间里不能放置尖锐锋利如玻璃之类的物品,家具也最好是圆角设计。
4、儿童房空间设计儿童房装修不能单单只考量小孩现在的生活所需,还要考量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孩子的成长。由于孩子的成长速度很快,我们在装修时就应该提前设想好这个问题。比如在墙面上使用吊,可以给儿童房多留些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HAM 2018-02-10

硅藻泥不错,比较天然环保健康,泉佳美硅藻泥在硅藻泥中属于不错的牌子了,很多业主都有用这个品牌的硅藻泥,不过泉佳美硅藻泥价格比较贵,通常100平米的房子,装修预算要在20万以上用泉佳美硅藻泥。好的硅藻泥一平米价格在500元以上。

熊猫秋 2018-02-10

在购买硅藻泥的时候我们得怎样辨别优质硅藻泥呢?硅藻泥是很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刷好的外观跟腻子粉效果很相像,硅藻泥的功能性很强,这也是为什么卖得那么好的原因之一。购买前最好先货比三家,对不同品牌、包装的产品,要从质量、价格、服务、企业信誉等方面综合考量。要关注主动要求查看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验证产品是否健康环保,零甲醛零污染零VOC。看产品原料辨别优劣,硅藻泥中硅藻土含量的多少和品质的好坏对产品的功能有很大的影响。可以通过看产品比重和加水比例进行初步判断。硅藻泥产品假如掺有大量石材,其他材料比重很大,感觉很重,可能就说明硅藻土含量低;同时,调和时的加水比例假如小于0.5的话,硅藻土的含量有可能小于20%。看产品样板辨别优劣,选购的时候关注查看硅藻泥产品的样板,优质的硅藻泥墙面肌理柔和、质感强,摸起来手感细腻、柔软有弹性。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多孔的特性,硅藻泥用肉眼看是不会反光的,色泽柔和。购买者可通过用手摸、用眼看的方法来判断硅藻泥产品的优劣。实验方法辨别真伪,优质硅藻泥的功能性十分突出,而劣质甚至假冒产品,可能只是外观看起来像硅藻泥,硅藻泥所具有的功能它都不具备,甚至还可能由于添加了多种有害物质而给居室带来严重污染。总之买硅藻泥的时候鉴别方法应该实验才能知道,肉眼看不出来。

你好明天555 2018-02-10

题主好,平湖兰舍硅藻泥常见几种有这些:平湖兰舍硅藻泥常规款20kg装,价格:268元。兰舍硅藻泥艺术涂料,价格:200元。除甲醛儿童房背景墙用兰舍硅藻泥,颜色:乳白色白色米白色,价格:7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8-02-10

亲,你的儿童房和电视背景墙都装修了吗?可以考量一下用硅藻泥装修哟,健康环保,对家人的健康有保证,硅藻泥可以吸收甲醛,防霉防潮,隔音,净化空气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