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壁纸 2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绿森林和兰舍硅藻泥的区别,哪个比较好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品牌的硅藻泥都好用吗?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momo 2018-02-10

e0e1都没达到吧?有e0的检测报告吗?没有肯定是吹的。国内硅藻泥还是大津的最好,其它都是杂牌。下面几个品牌是比较好的;1,生生硅藻泥2,大津硅藻泥3,兰舍硅藻泥4,大秦硅藻泥5,泥师傅硅藻泥6,绿森林硅藻泥7,泉佳美硅藻泥8,春之元硅藻泥9,蓝薇硅藻泥10,蒙太奇硅藻泥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2-10

一些比较常见的有硅藻泥品牌有:大津泥、比美特、兰舍、绿森林等!关于哪个好建议理性看待,依照自己的需求,资金承受情况看待!

依非E 2018-02-10

硅藻泥的使用建议家装可以先小面积施工,电视、沙发头背景均可以。而且现在硅藻泥也发展的比较好了,像现在做的比较好的牌子有:兰舍、春之元、绿森林这几个,假如你家要使用硅藻泥装修的话,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犬不也 2018-02-10

硅藻泥是装修中一种比较环保的内墙装饰材料,用来代替墙纸和乳胶漆的,适用的地方有很多。只要是正规品牌的硅藻泥做出来背景墙都不错,像五棵松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绿森林等,大津、兰舍、绿森林,质量口碑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