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壁纸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欣旺壁纸如何样要买无纺布壁纸呢。注意事项是什么?

补充:欣旺壁纸怎么样要买无纺布壁纸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0

中式欣旺现代简约客厅壁纸亚麻素色白色纯色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墙纸参照价格:78.00中式欣旺现代简约客厅壁纸亚麻素色白色纯色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墙纸T参照价格:58.00中式无纺布壁纸墙纸师傅全国上门装修施工服务刷基膜预约专业团队包售后参照价格:36.00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2-10

纯纸壁纸十大品牌依次是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特普丽壁纸、布鲁斯特壁纸、格莱美壁纸、艾仕壁纸和欣旺壁纸。

记下你的本 2018-02-10

欣旺壁纸不仅图案丰富、时尚感强,并且其中无纺布纸、纯纸、纯木浆纸及墙布的环保系数相对也较高。

渔夫 2018-02-10

十大壁纸品牌的话,就是玉兰,欧雅,格莱美,柔然,艾仕,雅琪诺,特普丽,欣旺,玛堡,布鲁斯特了,至于最好的,我觉得是雅琪诺,由于他们是中国最大的无纺布壁纸制造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