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壁纸 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墙纸起翘怎么办?谁晓得啊?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2-10

题主好,刷漆后贴壁纸是可以的,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贴的可能不会很牢固,由于刚铺完的墙纸的房间立刻通风会引起墙纸翘边和起鼓。墙纸比较耐擦洗,不过不耐钝物的磕碰,假如发现小处的表面的破损,可用近似颜色的颜料或油漆补救。期望我的答复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0

直接贴肯定是不可以的,会不牢固,时间久了容易起翘脱落;假如要贴墙纸可以将乳胶漆做铲除处理,然后用墙纸专用基膜加固牢固度。

极品奶茶MM 2018-02-10

1、大部分墙纸发霉的原因不是墙纸本身的问题,而是墙体的原因。很多墙体的质量不过关,容易出现渗水的现象,而PVC的墙纸透气性差,墙纸胶又是糯米粉等有机物,容易出现发霉现象。
2、在墙纸施工时,假如胶水未完全干透,出现出堂风或室内和室外温差大,也容易引发墙纸的诸如翘边起鼓及日后由于水分和空气的长期存在墙纸里,而出现发霉情况。
3、假如碰到夏季雨水较大,环境湿度等也轻易使墙纸发霉等。

婧兰蝶子 2018-02-10

贴完墙纸以后,有一些细节还是要关注的,就像说要先关闭门窗2-3天,这样贴好墙纸就不会翘边和起鼓。
1.阴干墙纸贴完墙纸后,应关闭门窗2-3天,使墙纸阴干。刚贴完墙纸的房间立刻通风会引发墙纸翘边和起鼓。
2.防止开缝墙纸未干之前千万不要开暖气和空调,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现象。
3.防潮通风在空气湿度较大时,要及时关窗,防止屋外潮湿空气的侵袭;天气比较好时,要及时打开窗户通风。我们都知道墙纸贴了虽然很好看,不过一定要好好保养才行,就像说潮湿的天气湿度较大时,一定要及时关窗,要不很容易引发墙纸发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