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涂料/油漆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嘉宝莉漆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想做涂料生意,朋友推荐嘉宝莉,我自己看上米奇儿童漆,大家给些意见吧。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2-10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10

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面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底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辅助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万宜木器漆新宜至清全效系列产品参照价:249.00

滑培海puh 2018-02-10

多乐士。立邦漆。华润。美涂士。Skshu。紫荆花。嘉宝莉。大宝漆。长劲鹿漆

默默无闻 2018-02-10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