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涂料/油漆 2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0
免钉胶在腻子墙上粘马赛克行吗?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由于不懂,刮完腻子找完平才买的马赛克,现在要刷漆了,卖家说要把腻子铲掉才能贴马赛克,但是刚刮的就要铲掉太可惜了,而且还等着刷立邦呢,我听人说用免钉胶就可以贴马赛克,不用铲墙,直接贴在腻子上,请问行不行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2-10

1、诺贝尔马赛克。
2、祺奈马赛克(knightmosaic)。
3、斯米克马赛克。
4、BISAZZA玻璃马赛克。
5、L&D马赛克。
6、立家马赛克。
7、冠军马赛克。
8、晶智马赛克
9、简一马赛克
10、汇德邦马赛克

其他回答(共4条)
比目鱼ok 2018-02-10

首先要关注马赛克铺在浴室,则需要防水胶,现在最常规的施工方法为“水泥+108胶+填缝剂”。塑料网连接的马赛克:由于网贴在马赛克背面,施工时直接刷水泥,加胶,贴马赛克,最后再勾填缝剂,即它的网最后还是连接在马赛克上的。纸连接的马赛克:由于纸贴在马赛克的正面,马赛克施工步骤是先刷水泥,然后在纸的背面加填缝剂,加胶,贴马赛克,去掉纸,再刷填缝剂,擦干净,即施工中将纸去掉,露出马赛克的正面。不过由于马赛克的铺装效果和技工水平有很大关系。好的马赛克效果应该间隙均匀、马赛克横平竖直,勾缝干净、马赛克表面平整。

宝得力 2018-02-10

简单的修补还可以,假如全部用玻璃胶来粘接马赛克的话,还不如用水泥,玻璃胶的粘性比较弱。

巧克力蛋糕 2018-02-10

题主好!基本材料和工具。颜色鲜艳或带闪光的马赛克小块、画图、做标记时的尺子、彩色铅笔、记号笔、清洗马赛克时的水盆、小刀、毛巾、玻璃胶、903胶。。操作步骤。
1、把马赛克放入水盆用温水浸泡,并小刀把粘在马赛克表面的污渍去除,洗净后用毛巾擦干,放在通风处晾干。。
2、依照杯子等所要装饰物体的大小、形状,画出实际的侧面展开图,并设计拼贴的图案,用彩色铅笔填涂颜色。。
3、用软尺测量杯子的外沿尺寸,将设计好的图案用记号笔标注在杯子上,假如拼贴的马赛克为透明或半透明,建议使用水融性的记号笔,以便洗掉标记。
4、将玻璃胶抹在马赛克背面,按照设计的图案贴在杯子上,压实。放在通风处晾干,几天后便可将马赛克固定。。
5、待粘马赛克的玻璃胶彻底晾干后,用903胶将马赛克之间的拼缝填补好,填缝时应该及时把溢出的胶擦干净,以免将马赛克表面弄污。

小太阳言夏 2018-02-10

有一种美国技术国内生产的水晶胶,是一种高分子树脂弹性粘接材料,不含溶剂,可以同时密封和粘接,防水防腐,不易开裂不易霉变。可同种材质粘接,也适合多种不同材质之间的粘接,还可适用于不平坦的表面。他不但可以粘接,也可以用作填缝,非常方便。由于是弹性粘接,可以抗拉伸、抗冲击,耐久耐候性都更好,不会像通常硬胶由于冷热变形或运动型变引起脱胶。粘接强度高,每平方厘米施胶面积可受力达20公斤,非常好用。用水晶胶可以不平整表面粘接,粘接强度大,可直接在腻子上粘接马赛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