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涂料/油漆 2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室内墙面漆哪种好,墙面用乳胶漆好还是贴壁纸好?有哪位高手晓得?

补充:家里快要装修墙面了,不知道要用乳胶漆还是壁纸,也不知道哪些品牌好用?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2-10

建筑涂料系列的名字用哪种好,我会比较推荐的就是:无穷花内墙漆系列DIY涂料,固得邦防水系列k11防水涂料,晨阳水漆,净味系列内墙乳胶漆墙面漆水性漆,都算是还蛮不错的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2-10

你好。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哑光墙面漆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
1、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墙面漆内墙乳胶漆,价格为78元
2、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白色哑光内墙面乳胶漆墙面漆,价格为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最爱杰拉德 2018-02-10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一夜七次郎 2018-02-10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多乐士乳胶漆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749.00立邦漆、立邦竹炭净味120二合一内墙乳胶漆白色215.00三棵树漆乳胶漆、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349.00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