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0
芬琳乳胶漆如何样,如何辨别乳胶漆好坏?有哪位清楚?

补充:不知道要刷什么品牌的乳胶漆,芬琳乳胶漆好不好呢?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2-10

壁纸比乳胶漆好,壁纸虽然比乳胶漆贵了些,不过壁纸的美观和保护处理很好,就算墙面有涂鸦,壁纸比乳胶漆好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2-10

乳胶漆十大品牌有以下十个,我是在相关建材网站找到的,并且我看了看里面的品牌都是大品牌的,相信很多你都是有听说过的。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篮球小子 2018-02-10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题主好,
1:环保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墙纸要用到胶水,任何胶水环保指标都不可能高于乳胶漆的。
2:对墙体保护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乳胶漆可以起到防潮抗碱保护墙体作用,墙纸不行
3:美观角度:墙纸稍强于乳胶漆。但别忘了,乳胶漆一样可以设计图案颜色等的,前提是你要找到好的涂刷师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