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涂料/油漆 10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303腻子粉如何样,303腻子粉质量到底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11

303腻子粉这个品牌在家用是用得比较多,也是比较环保一个品牌,它到底好在哪呢?1、303腻子粉是依照合理地材料配比、机械化方式生产出来的,且其质量符合国家JG/T3049---1998《建筑室内用腻子》标准,303腻子粉防止了传统工艺中现场配比造成的差错以及质量得不到保证的问题。2、303腻子粉传统工艺中应该加入901等胶水,而胶水则含有过多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因此在墙面批完腻子后,会有使人不适的气味!而303腻子粉原料除滑石粉外,303腻子粉黏合剂为天然植物胶剂!批完墙面后无任何气味!其环保要求符合国家强制标准GB18582——2001的要求,有害物质含量远远低于国家要求!3、303腻子粉传统工艺中还要用到纤维素钠,它需要用水长时间泡后才能使用,其结果很有可能对室内环境造成损害。303腻子粉由于它也是一种黏合剂,在与滑石粉进行调制的时候不可防止的要溢出一些,这样施工现场将会变得龌龊。假如在夏天装修,其场景将显而易见。另外,冬天纤维素钠则很难泡开,这样粘合效果便大大降低。而303腻子粉其中的原料极易溶于水,只要加水搅拌就可以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2-11

303腻子粉这个品牌在家用是用得比较多,也是比较环保一个品牌,它到底好在哪呢?1、303腻子粉是依照合理地材料配比、机械化方式生产出来的,且其质量符合国家JG/T3049--*《建筑室内用腻子》标准,303腻子粉防止了传统工艺中现场配比造成的差错以及质量得不到保证的问题。2、303腻子粉传统工艺中应该加入901等胶水,而胶水则含有过多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因此在墙面批完腻子后,会有使人不适的气味!而303腻子粉原料除滑石粉外,303腻子粉黏合剂为天然植物胶剂!批完墙面后无任何气味!其环保要求符合国家强制标准GB18582——2001的要求,有害物质含量远远低于国家要求!3、303腻子粉传统工艺中还要用到纤维素钠,它需要用水长时间泡后才能使用,其结果很有可能对室内环境造成损害。303腻子粉由于它也是一种黏合剂,在与滑石粉进行调制的时候不可防止的要溢出一些,这样施工现场将会变得龌龊。假如在夏天装修,其场景将显而易见。另外,冬天纤维素钠则很难泡开,这样粘合效果便大大降低。而303腻子粉其中的原料极易溶于水,只要加水搅拌就可以使用。

小小梦想曲 2018-02-11

成都303腻子膏还还不错,不贵303腻子膏腻子粉石膏粉环保净味型装饰材料25kg22303腻子膏补墙漆乳胶漆白色墙面修补裂缝内墙涂料腻子粉3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