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涂料/油漆 2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墙面漆什么颜色好看,墙面漆颜色应该怎么样选择比较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2-11

墙面漆颜色的选取窍门:主卧室墙面选取淡紫色比较好,也是今年卧室的流行色,这种颜色代表浪漫也不失温心,搭配家具颜色要求不高,儿童房,依照是男孩还是女孩来定。男孩多选取淡兰色和淡绿色女孩多选取淡粉色,淡的橙红色。客厅的粉色最好刷在沙发后。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2-11

比较好的品牌是;
1、立邦墙面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2、多乐士墙面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3、红苹果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4、华润漆墙面漆(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5、嘉宝莉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6、三棵树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7、美涂士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
8、长颈鹿墙面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紫荆花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于1982年的香港)

列车鬼佬 2018-02-11

可以选取,米白色,我个人觉得米白色比较好看,实际上颜色只要符合你装修的整体格调就可以了,重要是选取好无害环保的漆,市面上墙面漆牌子很多的,就看你经济承受能力了,个人推荐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由于我家刚装修好,用的也是这个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