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其它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阳光房玻璃重装钢化玻璃去掉结构胶办法?谁了解

(阳光房用镀锌管搭的架子,喷的漆,家里亲戚做的。半年掉漆了想重新用烤漆方钢做骨架,1,钢化玻璃还能用么?不用浪费太大了。2,钢化玻璃怎么去掉结构胶?3,烤漆方钢哪里能买到?谢谢!)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2-11

玻璃阳光房用结构胶防水。最好请专业人事,尽量别考量费用才做的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2-11

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约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约在280到300之间;钢化玻璃阳光房要看你选的玻璃的厚度,有单层钢化,双层钢化,夹胶玻璃钢化,价格都不相同。

我是韩小薰 2018-02-11

做顶楼阳光房的材质是钢结构,就是钢架搭建的基层顶再加上夹胶玻璃,钢化玻璃材质搭建的房间

微醺灯光 2018-02-11

1.阳光房北京别墅/断桥铝封阳台/钢结构德高瓦玻璃阳光房/封露台100元
2.上海阳光房夹胶钢化玻璃封露台天井屋顶钢结构别墅花房幕墙铝合金250元
3.铝合金阳光房,钢结构光房,封阳台/钢化玻璃,夹胶玻璃,中空玻璃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