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其它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家装中央空调130平米4个卧室1客厅、餐厅需要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家装中央空调130平米4个卧室1客厅、餐厅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2-11

50个平方有1个卧室的,50平米就是一室一厅,卧室在12-15平米,客厅在10-12平米,厨房餐厅在5-6平米,卫生间在4-5平米,适合新婚夫妻或小两口带一小孩的家庭居住,还有就是老两口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2-11

大金中央空调-三房两厅130㎡家用VRV-N配置详情建筑面积:130㎡空调使用面积:95㎡上下空调类别:家用中央空调VRV-N系列机组适用房型:三房两厅型号:室外机RQP112BV2C+室内机4台主机功率:3.00KW方案配置介绍:规格型号制冷量(KW)制热量(KW)耗电量(KW)适用面积室外机RQP112BV2C11.2012.503.00060㎡两房两厅室内机FQDP50AMVC5.005.600.15220~22㎡客厅室内机FQDP25AMVC2.502.800.05611~12㎡餐厅室内机FQDP36AMVC3.604.000.06216~18㎡主卧室室内机FQDP22AMVC2.202.500.0560~11㎡次卧室

美少女 2018-02-11

客厅空调安装位置选取-室内机位置的选取
1、空调吹出的冷气应流过人活动的主要场所,并能使室内空气保持良好的循环。进风口、出风口附近不应有妨碍空气循环的障碍物;
2、选取易排除凝结水的地方安装室内机;
3、室内机安装位置附近(2~3m以内)不能有热源(如电热器、燃气炉灶等)和蒸汽源;
4、选取可以承受室内机重量且不增加运转噪声及振动的地方;
5、确保室内机安装符合安装尺寸图要求;
6、应预先留出维修保养所需的空间,确保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与地面高度超过200CM;
7、距离电视机、音响等其它家用电器1米以上,以免发生干扰故障;
8、选取空气过滤网容易抽出的地方。中央空调的安装位置当然要依照吊顶的方式来决定,客餐厅是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中央空调室内机的安装不能缺少。中央空调通常采用侧出风、下回风的气流方式,来使室内机风量充盈整个居室。在客厅一侧的吊顶上,安装长形出风口客餐厅在同一面,可以在两屋连接处安装一个出风口客厅安装中央空调应关注:空调出风口不能直吹客厅中的主椅(即三人沙发)、不可与人群聚集区域距离太近,否则将会引发头痛等不适。在空调管路设计时,使出风口对着沙发的侧上方,让风从侧面出来,舒适性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