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环保检测 7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怎么消除家具甲醛,哪种方法去除甲醛效果最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beinila 2018-02-11

你好~本来装修材料就含有大量甲醛危害,也有很多办法解决消除甲醛的气味也可以在室内养植一些吸附甲醛强的绿色植物!绿箩.芦荟.金虎.吊兰.虎皮兰.红豆杉效果不明显,也能通风可以去除甲醛的一种方法,不过含有浓度高的就很难消除的完,最好还是对室内检测一下才可以进行消除甲醛气味,在市场也有卖除甲醛产品,假如不是专业人士还是不买自己去消除甲醛,由于没有仪器来检测是不能检测出来的,找专业公司来实施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8-02-11

通风法、植物除甲醛、物理吸附法等都是很实用的除甲醛的方法,三种方法一起用是最好的,不妨试试效果如何哦~

蒯俐娜ee 2018-02-11

除甲醛的方法除甲醛的方法一除甲醛的第一种方法就是通风法。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就是通过空气的流通,将甲醛等更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这种去甲醛的方法虽然简单宜操作,不过采用通风的方法去甲醛,通常要3年或者三年以上才能完全的除甲醛,对于通常的家庭来说不太可行。除甲醛方法二除甲醛的第二种方法便是采用甲醛清除剂或者甲醛溶解酶。甲醛清洗剂除甲醛是通过化学方法将甲醛降低毒性或者转化成无毒的物质;而甲醛溶解酶除甲醛是通过将这种酶渗透到板材质中,将有害气体清除,不过还是不能达到完全的清除。除甲醛方法三第三种除甲醛方法是采用活性炭除甲醛,这种方法是通过活性炭中的碳分子与被吸附的分子的引力形成一种吸附式,对于孔径越小的,吸附式就越强,也就是说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应该通过空气作为媒介,假如空气的流动性较差,那么吸附效果也也就不会好。除甲醛方法四纳米技术吸收分装修后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强大捕捉、吸附及消除甲醛功能的产品。使用高科技的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经过多重筛选、组方与活化改性,将数种天然纳米级原料与常规氧化剂结合,能有效清除居室环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不止是针对甲醛更能有效的去除氨、苯、TOVC等有害物质。30平米放一个中度超标可选用此方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