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衣帽间 8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吗?有人知晓的吗

开放式衣帽间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不过缺点是防尘差。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专属笑晴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开放式衣帽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其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开放式衣帽间缺点:同样是由于使用一面空墙存放,防尘性能不是很好,平时要多做好防尘,防杂以及防潮的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