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衣帽间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步入式衣帽间宽度最少要多少?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步入式衣帽间宽度最少要多少?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2-11

大部分步入式衣帽间的宽度是在1.8米至2.4米之间,我见过有的家庭的步入式衣帽间是1.2米,甚至是0.6cm,实际上多宽都不是问题,长短依照家里墙的尺寸和自己的需要去做,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2-11

大部分步入式衣帽间的宽度是在1.8米至2.4米之间,我见过有的家庭的步入式衣帽间是1.2米,甚至是0.6cm,实际上多宽都不是问题,长短依照家里墙的尺寸和自己的需要去做,才是最好的。步入式衣帽间尺寸由家居面积而定,箭牌衣的衣帽间是依照户型和业主需求进行定制的,通常最小应该是4平米,长宽的比例为:2*2米。

一夜七次郎 2018-02-11

步入式衣帽间随着现代化的步骤逐渐进入普通人的生活,现代衣帽间替代传统衣柜,成为主流趋势是个必然趋势,但很多人对如何建立自己的步入式衣帽间还不太了解,实际上步入式衣帽间并不比传统衣柜复杂很多,只是需要了解点就够了。
一.步入式衣帽间要多大空间?很多人依旧对步入式衣帽间望而却步,主要原因是考量到步入式衣帽间要占用很大的空间,而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是不具备条件的。实际上虽然步入式衣帽间越大越好,不过只要至少3个平米,门厅、卧室或者房间的一个角落(最好不要接近卫生间厨房)就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小家的衣帽间。
二.步入式衣帽间的样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可以依照房间的规格灵活设计:假如房间是规则的,呈正方形的话,可设计为U字型的柜体,它可以充分使用转角空间;假如房间呈宽长形,在深度上不是非常充足的情况之下以L型的柜体设计为佳,可有效使用它的宽度;假如房间是深长形的话,还是以二列平行式的柜体设计为好,它在空间上不浪费一点儿面积。
三.步入式衣帽间的层次设计步入式衣帽间通常由上、中、下三个层次构成,上层您在衣帽间的最上方可留出较大的隔层空间,收纳皮箱和换季的寝具以及平时不常用的尺寸较大的物品。衣帽间的中层空间可以放置西装、大衣、外套等,尽可能多预留出挂衣空间,并依照衣服的长短分上下横杆吊挂。同一个时间段里您可以选取这样的旋转衣架,充分使用转角的空间达到最大量收藏衣物的效果。下层衣帽间的下方设计空间很大,假如设计时用抽拉板或隔板分类存放叠起来的毛织衣物和T恤衫则可能使叠放的衣物,井井有条。对于贴身的内衣和袜子最后收放在抽屉柜内,但要提醒您的是设计抽屉柜时最好考量在门口处,这样的话取物会非常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