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衣帽间 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史丹利衣帽间价格会很高吗?有没有人知道?

史丹利衣帽间价位要多少?高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2-11

胡桃色衣帽间价格是:依美诺胡桃色衣帽间,风格:现代中式,尺寸:1500mm*2000mm,价格:3569元。产品经久耐用,价钱合适,非常受用户的喜爱。美意文轩胡桃色衣帽间,风格:北欧,尺寸:1800mm*2000mm,价格:4869元。产品质量可靠,样式新颖,性价比很不错,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2-11

重庆衣帽间定制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11

衣帽间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柜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海绵大宝 2018-02-11

880.00元冠特欧式衣帽间488.00元顶固仿旧欧式衣帽间10000.00元诗尼曼苹果木欧式衣帽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