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生活家电 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博世家电好不好啊?与海尔相比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11

陶博世家釉面砖HKAH88MSRMB82陶博世家地面砖维也纳RMB95陶博世家玻化砖冰花100RMB38.88陶博世家抛光砖LKLPRRMB18.8陶博世家电视背景墙砖FH8916-1RMB4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2-11

海尔Haier(海尔集团公司)SIEMENS西门子家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小天鹅LittleSwan(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asonic松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SANYO三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LG电子(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SAMSUNG三星(三星电子株式会社)Whirlpool惠而浦(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美的Midea(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SCH博世家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一粒陽光 2018-02-11

博世是德国品牌,跟西门子合资了。主要是冰箱等产品。海尔是国内品牌国际知名,全系列家电全都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