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生活家电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tcl背投电视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2-11

“背投”就是背后投影的电视机,是一种假借投影和反射原理,将屏幕和投影系统置于一体的电视显像系统。背投显示系统的英文全称又叫做“RearProjectionDisplaySystem”,实际上背投也是投影显示的一种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2-11

3d电视有效果,不过led跟3d无关,led只是液晶电视的一种背投光源技术,比普通的冷阴极灯管好。led液晶确实会比普通的液晶电视好,普通的液晶电视通常卖场上叫lcd,是冷阴极光管作为背光源,跟普通的日光灯管道理一样,久了容易发黑或者坏掉,而led背光源是用led灯作为光源,寿命长,稳定,能耗也很小。以及就是等离子电视也不错的,色彩比液晶电视好,动态效果也比液晶电视好,不过耗能大,通常300w以上,另外容易“烧屏”。无论你是选3d电视还是普通液晶电视都要挑选好的品牌的电视,这样在质量方面才会有保障的。像创维、TCL等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的。

背投电视与普通电视相比,背投式彩电不是使用显像管,而是采用先进的投影光学系统,使电视亮度和清晰度得到极大提高,同时再配以高质量的扬声系统,营造出一种强烈的现场感。此外,背投式彩电采用数码扫描方式进行信号处理,每秒播出上百幅图像,实现了没有闪烁的稳定图像,观众长时间看电视也不会感到眼睛疲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