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生活家电 7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泰昌足浴盆如何样,价格高吗,质量好不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2-11

手提式泰昌足浴盆-2077新款洗脚盆,报价:220.00元。泰昌TC-2077提手加热高桶设计足浴盆/足浴器,报价:20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1

现在市场上的足浴盆产品几乎不会发生漏电事故,不用过于担心足浴盆的安全问题,但前提是产品质量一定过关。目前,足浴盆行业品牌繁多,人们在选购足浴盆的时候不要由于价格便宜而随意购买,最好能选取有一定知名度且口碑好的正规品牌,不仅质量上可以保证,足浴盆的安全性高,并且售后服务也很周到,即用的放心也用的舒心。

jacky医师 2018-02-11

皇威huangweiH-205N全自动按摩深桶足浴盆,价格369元。泰昌牌金泰昌TC-5179全自动按摩足浴盆,价格499元。美妙(Mimir)JD-08美妙全自动按摩足浴盆,价格3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