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地板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复合地板需要龙骨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2-11

复合地板不需要龙骨。直接在地面过好水泥砂浆。铺上防潮纸。就可以直接拼木地板埃复合地板地面铺设施工要点复合地板地面施工程序:水泥砂浆找平油光—垫复合木地板防潮垫—复合木地板层板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8-02-11

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或者是实木复合地板,地面是需要做找平处理的,而铺贴实木地板地面不需要做找平处理。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是采用两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3mm;铺装实木地板,主要是通过地板底下的龙骨的来进行找平处理。

傻傻的猫666 2018-02-11

复合地板在装修的时候不需要打龙骨,打龙骨的目地是为了找平!其实选取复合地板就是为了省事省钱,它没有打龙骨这道工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