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厨房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想装个开放性的厨房?有什么利弊?厨房隔断选用吧台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2-11

开放性厨房:美观性: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它的美观性,它把两个本来相对独立的空间——厨房和客厅连接起来,装修风格与整个家居(客厅)环境相融合,形成了一种空间上的协调性。开放式厨房可以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使原本小的空间看起来变大了,整个房子的亮度也增强了。实用性:在厨房工作时,你的视线可遍及客厅、餐厅,便于照顾小孩,不过开放式厨房属于欧美风格,西方人做饭时油烟的排放量比较少,这与我国的情况是不同的,这种类型的厨房比较适合不常在家做饭或者喜欢吃西餐的家庭使用。假如经常在家做饭,可以选取下排风烟机,吸力大,非常适合开放式厨房使用。另外,相同面积的厨房,由于少了隔断,装修上更省钱。功能性:开放式厨房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已经成为家人聚会、接待亲友的一个休闲空间,能体现“Kitcheniswherepeoplegather”(厨房是相聚的地方)这一现代理念。封闭式厨房:美观性:从这个角度来说封闭式厨房略显逊色,隔断将空间完全隔开,阻碍了空间的延伸,使相连的两个空间同时变小。实用性:封闭式厨房现在仍占着主流地位,受普通大众的欢迎。厨房与客厅间隔开来,可以较好地隔离厨房产生的油烟和热气,不会因烹饪而影响客厅环境;同时厨房装修也可自成风格,这也是大家选取独立封闭式厨房的最主要原因。功能性:是传统的厨房构造形式,现在仍占中国家庭的大多数。除了备餐的功能外,封闭式厨房还可以成为一个储物间。两式厨房各有利弊,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依照房间的格局等来设计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当然,厨房是用来工作的地方,应该把它改造成轻松的空间,最重要的是看将来谁在厨房待的时间长,那就按照他的意思改吧!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2-11

可以作半开放厨房,厨房与客厅有一部分直接就是一个条行的大餐桌隔断,类似吧台,就可以了

老余 2018-02-11

厨房不装门就只能做开放式厨房,针对于不常在家里做饭,或者不常做中餐,可以选取开放式厨房一个可以在厨房与餐厅之间弄一个吧台,既能做到一个隔断的作用,又具有实用性;二个是厨房与餐厅在一个空间内,这个的话也是要求两个区域的设计格调具有一致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