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床品 3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哪位比较清楚最大毛毯尺寸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2-11

你看看洗衣机的程序里面有没有“毛毯”、“大件”、“大物”或者“窗帘/被罩”这类程序假如有这类程序,就说明这台洗衣机的设计初衷是可以洗毛毯这样的大件的接下来你就要依照毛毯的尺寸,来判断自己的洗衣机是否能洗的动你的这条毛毯比如,一台6公斤的洗衣机肯定是洗不了一条大毛毯的,超过负载重量太多,电机转不动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2-11

单人毛毯的尺寸通常都不大,不过不同功能的毛毯的尺寸也都不同,通常午睡毛毯的尺寸为1.4*1.1m,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毛毯,这种毛毯适用于夏季的空调房内,也非常适合办公一族午休时保暖所用。

想飞的鱼020 2018-02-11

1.你看看洗衣机的程序里面有没有“毛毯”、“大件”、“大物”或者“窗帘、被罩”这类程序。
2.假如有这类程序,就说明这台洗衣机的设计初衷是可以洗毛毯这样的大件的,接下来你就要依照毛毯的尺寸,来判断自己的洗衣机是否能洗的动你的这条毛毯。比如,一台6公斤的洗衣机肯定是洗不了一条大毛毯的,超过负载重量太多,电机转不动。假如是可以的,就到入洗衣液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